「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在山間尋一抹黃, 一抹不深不淺卻很熟悉的綠映回眼眸。 再一次錯過相遇。 我回頭望你, 你抬眼送我。 一如既往的沉默, 了然于心的談話。 >>>更多美文:自創詩

1 小羅是我家訂做櫥柜時的銷售員。我在裝修市場逛,到一個小店前,小羅趕緊上來推銷,說他家的櫥柜質量好、價格優,只不過是才開始做的一個小品牌,很多人并不知道。看我在猶豫,他非常熱情地帶我逛,給我講各品牌的優勢、看櫥柜要注意的地方…… 看他這么誠懇,我實在覺得盛情難卻,就在他那下了訂單。后來安裝時他特別負責,正好幾個同事家也需要,我就一并介紹了過去,大家都很滿意。 后來某天在路上碰到小羅,他認真地跟我說:“要不是你那天的訂單,我當天就得卷鋪蓋走人,我要特別謝謝你。” 原來,那段時間正是他人生最艱難的階段。盡管他很努力,但因為沒有業績,店長說過了那一周,他就得走人。遇到我的那天,正是店長給他限期的最后一天。上班的時候他想,都已經堅持這么久了,認真地堅持完這一天再聽天由命吧。然后他就遇到了我,還有隨之而來的業績。現在,他已經是那家分店的店長了。 工作遇到瓶頸、職場遭遇挫折、財產受到損失、感情碰到麻煩……每件事都可能讓人一時感覺看不到希望。但往往陷入低谷之后,就會有峰回路轉之機,就看你是否愿意堅持再努力一下。你未來的樣子藏在現在的堅持里,要么堅持,要么出局。 2 我的聲樂老師出生在貧困山區,父母身體都不好,他小學畢業后就不得不輟學去拉面館打工。打工期間,他看到隔壁大學的學生們,非常羨慕,于是下決心自己也要讀大學。他使勁攢錢,想回去插班讀書。 三年之后,他重回課堂,一邊學習文化課,一邊跟著一位老師學聲樂。其他同學早上7點起來練聲,他5點半就起來了;別的同學晚上睡了,他還在路邊琢磨怎么發音。每天如此,從不間斷。但打擊還是來了,因為入門時間晚,沒有基礎,他的進步總比其他同學慢。每次試唱、匯報,對他都是煎熬。 有幾次,他當著同學們的面落下眼淚,發誓再也不學了。但第二天早晨起床練聲前,他還是會給自己鼓勁:再堅持一次,說不定就可以了。 就這樣堅持了很多次,他終于獲得了老師的認可,考上了音樂學院,走上了專業的道路。 其實,很多事情的成敗與否,都不全在力量的大小,更在于你能堅持多久。那些看起來幸運的故事,大都源自堅持不懈的努力。很多時候,命運的轉折正是從再堅持一次開始的。 3 一粒種子,最初都會在地下匍匐,可能長得很慢,但它一定會在某一個時刻破土而出,茁壯生長。那些不為人知的時光,表面上看像是陷入了停滯,遙遙沒有希望,事實上它在扎根,在為明天的飛躍做準備。 堅持是什么?就是你失敗過,也想過放棄,但多堅持了一次,成功可能就落到了你的頭上。 人生很多時候都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堅持,而是堅持了才看到希望。堅持還是放棄,中間隔著一個詞,它的名字叫努力。 面對生活、面對壓力,我們都有過焦慮迷茫。在覺得撐不下去打算放棄的時候,記得提醒自己:堅持一次,再堅持一次。 只要你的堅持比放棄多一次,夢想成真可能就在不遠的拐彎處等著你了。 >>>更多美文:勵志美文

甜甜的文案情侶 1.期待著我們的明天。憧憬著和你在一起的微笑。 2.沒有你的天,不藍!沒有你的花,不艷!沒有你的飯,不香!沒有你的眠,不甜!親愛的! 3.一想到余生與你共度,我就對余生充滿期待。 4.你的情話我聽著,你的余生我陪著。 5.是誰給你開的vip,讓你在我心里胡作非為。 6.我不知道該說什么,只是突然在這一刻很想你。 7.一輩子其實不長,能夠遇到你是件多么幸運的事。 8.牽手紅塵,歲月流走,愿長相廝守,愿白頭永久。 9.不太相信星座,除了喜歡你的時候。 10.喜歡你簡單三個字,從你嘴里說出來,世界都甜了。 11.遇見你是多小的概率我不想知道,我只想把失去你的概率變為零。 12.最美的情話就是讓我牽著你的手,陪你一起走。 13.世界上最幸福的一件事就是,當你擁抱一個你愛的人時,他竟然把你抱得更緊。 14.我一生錯過了很多,唯一不想錯過的就是你。 15.我們遇見的時候你是一個人,而我們再次遇見卻不是一個人了。 16.如果可以,我愿顛覆整場年華陪你共赴天涯。 17.我會牢牢記住你的臉,我會珍惜你給的思念。 18.愛上你的那一刻,你就永遠地住進了我的心里。 19.愿把我的心嵌入你的心,使我倆的愛永遠不變。 20.我比誰都膚淺,所以愛你,比誰都認真。 21.這世間過于俗氣,不像你一般浩瀚星河,溫柔婉轉。 22.恰到好處的喜歡,就是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開始了一段對的感情。 23.陽光燦爛的笑容,在你我相遇的時刻使我鐘情。 24.這個世界上哪有量身定做的愛情,一次次的點點滴滴,積攢起來,就是一生了。 25.想和你看山看云看雨看天看鳥看花,其實看什么都無所謂啦,只是想跟你一起。 甜甜的愛情文案 一、人生就是一場有去無回的單程票,是你的,該來的總會來,該去的會去,殘酷的生活里,有的東西你再喜歡再留念也永遠不屬于你的。人生的路上開滿愛的花朵,總有一朵是為你開放。看看身邊還有那么多愛自己的人,淡淡一笑,甘甜醇美!善待自己! 二、永恒的愛情,是要我們去用心經營的。生活是一本百科全書,里面有許多我們未知的東西,需要我們不斷地去探索、追尋。當我們擁有了愛情的時候,請用自己的誠心、恒心、耐心和愛心去好好地經營,這樣我們就一定會幸福。 三、你在哪里,家就在哪里。如果你決定闖蕩世界,我風里雨里陪著你。 四、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守住屬于自己的一份平淡的生活,你就是一個幸福的人。 五、“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跟相愛的人一同分享生活的幸福是一種恩賜,也是件最快樂的事情。 六、只要你堅信平淡生活之中也有愛情,那么這份愛情能讓你的生命因此而光彩照人;只要你從這份愛里得到的是快樂,而不是憂傷,那么你就得到了一份適合你的愛。 七、轟轟烈烈的愛情驚艷了時光,細水長流的愛情溫柔了歲月 八、最甜的不是“我愛你”啊,而是“我對你現在有耐心,以后也有。” 九、是鬼迷心竅也好,是上天注定也好,總之人生能夠有你,真好。 十、恰到好處的喜歡最舒服,你不用多好,我喜歡就好,我沒有很好,你不嫌棄就好。 十一、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等待是最溫暖的港灣,不求與你相伴到老,只愿能陪你待你可好。 十二、我無法保證給你一段完美的感情,沒有爭吵,沒有分歧。但我能保證只要你堅持,我定會不離不棄。 十三、你永遠不知道那些一見你就會笑的人,有多喜歡你。 十四、往后余生, 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 十五、愿往后余生,冷暖有相知,喜樂有分享,同量天地寬,共度日月長。 十六、愛一個人總是簡單,無非心念所至,生萬千歡喜;懂一個人卻需要漫長歲月里的溫柔耐心,聚沙成塔,滴水石穿。 十七、每當你思念一個人的時候,就抬頭看看星空。也許他也正與你看著同一顆星星,也許他也會如你思念他一般,思念著你。 十八、這輩子我要和你白頭偕老舉案齊眉,下輩子我還要和你青梅竹馬兩小無猜。 十九、人生路漫漫行路難,你要牢牢抓住我的手陪我長大 二十、我以桃花入箋,從字句斟酌再到情意難藏,筆墨千行也不夠賦你。 適合七夕節發的甜甜情侶文案 不敢正眼看你,怕每一眼都是表白。 你知道的,你是我打不倒的熱愛。 喜歡就告白,不喜歡就表態,別曖昧。 在所有物是人非的景色里,我依舊喜歡你。 臉紅是你,心跳是你,我的眼里只有你。 我盼望行過萬里山河,也盼望與你行至夢里。 唯一有效的安慰方式,就是你在我身邊。 有你在的才叫未來,沒有你在的只能叫余生。 真是奇怪,世間萬物我竟除了你裝不下其他。 我想變得有趣,變得特別,變成你眼里的一點星光。 喜歡有很多種,無論是哪一種,我都只想要給你。 你是人間寶藏,真正愛你的人,已星夜兼程,走在來路。 你可以亂想,但不用擔心,我在愛你。 喜歡呢,只想做你新娘子的那種喜歡。 對太喜歡的人,我都會有溝通障礙。 想陪你烹雪煮茶白首天涯,萬家燈火,月落歸家。 你是最好的,如果真有人比你好,我就假裝沒看見。 世界沒有你想象的那么壞,你過來,來我身邊,我抱你。 和你,跌跌撞撞長大;還要,磨磨蹭蹭變老。 今天頹廢了一天,只干成了一件像樣的事,那就是想你。 我想對你碎碎念,分享我各種無關緊要的小事,分享我的昨天今天和明天。 有個喜歡的人真好,在我的世界正在崩塌的時候,還是想為了她努力一把。 在我眼里風光無限是你,跌落塵埃也是你,重要的是你,而不是怎樣的你。 不求榮華富貴,但求與你庭前花下一日三餐四季。 喜歡你,繞八條街都是偶遇。 我這個人什么都不是,沒腦子,沒錢,也沒未來,可是我喜歡一個人,我想要給她最好的結局。 當我所有曾經厭惡的行為在你身上發生我都自動解釋為可愛時,我就知道事情有些麻煩了。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arrow
arrow

    j88t565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