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寵物的心情

當我擁抱著波特最後一次,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小柔,我的黃金獵犬,不僅是我的寵物,更是我的朋友,我的家人。

波特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我們一起散步,一起玩耍,他的笑臉總是能讓我忘記生活中的疲憊與壓力。他的陪伴,他的熱情,他的愛,讓我更加明白生活的美好。

隨著時間的流逝,波特老了,他的步伐變慢,但他的眼睛依然充滿對生活的愛與熱情。當他終於閉上眼睛,我知道,我失去了一個朋友,一個家人。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但是,我知道,我不能讓這個痛苦消磨掉我對他的愛與回憶。我需要一個方式,一個儀式,來紀念他,來表達我對他的愛與思念,來榮耀他的生命。

選擇萬里福田:初次的接觸

在眾多的選擇中,我選擇了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我被他們對寵物與家庭的尊重與關懷所打動。當我首次與他們接觸時,我可以感受到他們真誠的同情與關懷。他們並不只是提供服務,他們為我創造了一個安靜、尊重的空間,讓我可以與波特安詳地道別。在這個過程中,我明白,萬里福田不僅提供的是一種服務,更是一種理解、關懷與尊重。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流程:體驗過程

我第一次走進萬里福田,便被其莊重和祥和的氣氛所打動。他們的團隊給予我最大的支持與尊重,了解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並給予我諮詢和幫助,確保所有的禮儀服務都可以按照我們的意願進行。

從初步的準備,如選擇合適的服務項目,了解儀式的流程,到實際的儀式舉行,他們的團隊都給予我全程的陪伴與指導。在禮儀的過程中,他們展現了其專業性與細心,無論是在場地的布置,還是在儀式的舉行,都反映出他們對於寵物與我們的尊重與愛護。

溫馨的祈福法會:緬懷與釋放

祈福法會的過程讓我深深地感受到,這不僅僅是一個告別的儀式,更是一個愛的表達,一個生命的尊重,一個緬懷的過程。在法會中,我有機會對波特表達我深深的愛與感激,我有機會分享他帶給我生活的快樂與陪伴。那是一個深情而又祥和的時刻,讓我有機會釋放我內心的哀傷與思念。

在萬里福田的陪伴下,我體驗了一個深具意義的告別儀式。儘管失去了波特,但他的愛與陪伴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我知道,通過這種溫馨的告別方式,我可以用愛與尊重來紀念他的生命,並將他帶給我的快樂與溫暖永遠留在心中。

法會剪影

萬里福田的溫馨之處

當我回顧這次的經驗,萬里福田的溫馨和人性化是我最深刻的印象。他們將每一隻寵物視為一個家庭成員,用尊重與關愛的態度照料他們最後的旅程。每一個環節、每一個細節,都讓我感受到他們對寵物和飼主深深的關懷。

在失去波特的悲痛中,萬里福田提供了一個安慰和治癒的場所,讓我可以表達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並讓我有機會在內心找到和平與釋放。他們的專業服務讓我感受到尊重與安撫,而他們的關懷和陪伴也讓我感受到愛與療癒。

選擇萬里福田,我感到慶幸。我感謝他們提供的服務,使我們能夠以尊嚴和愛心來告別我們的愛寵。我知道,無論何時,只要有需要,萬里福田都會在那裡,用他們的溫馨和專業,幫助我們度過生命中最困難的時刻。

 

臺北士林寵物殯儀館評比,萬里福田值得託付的寵物禮儀專家!

臺北內湖寵物殯葬費用在萬里福田的寵物墓園,每一寸土地都浸透了愛與關懷。這裡不僅是寵物的最終安息地,也是主人緬懷與悼念的聖地。我們的墓園環境寧靜、規劃細緻,讓您的寵物在這裡得到最真誠的祝福和永遠的守護。新北新莊寵物靈骨塔推薦

“撐一片竹傘信步山林曠野之間。且聽風吟,且聽霖聲。溫軟歲歲,如煙若夢。” 『一』 馨香六月,萬事皆安 款步涼亭花間 偶聞夏蟲鳴唱 山有清泉潺潺不息 瀲滟半日溫情 愿余生疾徐有致,言笑自如 『二』 星辰遼闊,煙云徒過 一宛明月倒掛蒼穹 夜色清冷,孤影登樓 十里長風拂動憂愁 題詩園林外 西嶺雪山尤未盡頭 墨筆書不盡世事滄桑 丹青難描畫萬般無常 宣紙已皺,枯木早已成舟 『三』 時光不語 悄然逝去大片芳華 花開滿城 忽覺又是一年盛夏 紙上墨跡未凝 心上故人未歸 不怪這百花太過銷魂 是青山早已不在 『四』 一夢浮生,松柏長青 柔雨綿綿,微不可聞 撐一片竹傘信步山林曠野之間 且聽風吟,且聽霖聲 溫軟歲歲,如煙若夢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當時,你正躲在一間沒有暖氣的公寓里寫作。燈突然熄了,沒一絲預兆。 你陷在圈椅里,承受這突如其來的傷害,恍若被暗器擊落的蝙蝠,惶恐而沮喪。 從窗子望出去,風雨涂改了天地,停電的街區像一艘黑魆魆的沉船飄曳在深海峽谷中,沒有方向,沒有根基,沒有光亮……鋼窗,發出風琴的欷歔聲。 你驀地一驚:自己竟是孤獨的!風雨阻斷了所有進出的道路,你已被黑夜銬住。或者說,你是被流放在這兒的。仿佛一粒螢蟲被投進黑冷的玻璃罩,沖不出,撞不開,劃不出痕跡,帶著自生自滅的宿命……一股孤立無援的痛楚和悲哀愈演愈烈,像巨大的喘息的舌頭緊緊箍縛著你,擠壓著,榨噬著,力道越來越大,分泌著野性和刑罰——你的體力你的意志連同昔日的傲慢即要散架了。 你的感情開始悲憤地尋找什么。 渴望陪伴、憐惜、安慰,甚至撫摩。渴望生命中真正的同類,彼此的珍重、關切、響應,患難相扶的忠誠……你惶惑地乞盼著一記敲門聲——那個仿佛走錯了門的不速之客。不管他是誰,不管現實中關系如何,哪怕只是個賊,只要其絕不含糊地留下來——你會以多么大的驚喜和笨拙的熱情來款待他!你會忐忑不安,覺得欠人家太多,你心存感激并發誓報答。 你還奢望電話的震鈴。當一縷真實的聲音奇跡般炸響(你的耳朵簡直要感動掉了),粗魯也好溫柔也好,一個沖動,一個問候,一個表白,哪怕一場毫無意義的閑扯或激烈爭執。 可沒有,你實在想不起誰會有如此的靈犀感應到自己。沒有,一個也沒有。昔日那些匆忙結下的情義、緣分、知遇,只是一片模糊的形跡可疑的風景。 不能,你不能指望別人太多,這不公平。人家有老婆孩子,或身邊正躺著愛情,都甜美地入夢了。當然有醒著的,可人家正忙著處理白天剩下的事,每一件都比你要緊得多。憑什么呀,憑什么無理地勒索人家? 該羞愧的是你,你奢侈、荒謬又混亂的感情,你輕狂的胡思亂想。你的世界與別人無關。你不該責怨哪一個他或她。 就這樣枯坐著,腦子一片空白。一種淡淡的苦艾的氣息,像墻壁結實地包圍你。 后來,也是晚上,一位朋友來閑坐。我無意中扯起那次停電后的“遭遇”。沉默半晌,末了,她仿佛下決心似的說——你錯了。那個夜,我的境況和你一樣糟,糟透了……從我的晾臺可一直望見這兒。或許,是被動蕩的雨聲綁架了,心理異常脆弱、迷亂、不可理喻。整個晚上我都在想象一個人,無法自控……遠遠地,我感受到他的存在,他牢籠里的氣息,他的黑暗與掙扎,我陷了進去,成了那牢籠里的另一只野獸……但我幾乎斷定,他決不會想到我……我真是太熟悉他了,就像熟悉自己的一件收藏。他太自負太習慣漠視了,對鄰近的東西從來不屑一顧……他只憐憫自己,他所有的失落都只是自戀而已,他只是他一個人的情人或情敵……這樣想著想著我就哭了,如果,能有一點點不被忽略和輕視的自信,如果找到一點點說服自己的理由,我一定會不顧一切地撥一個電話,哪怕只說一句:我很孤獨。可我一絲冒險的勇氣都沒有,沒有,因為他從未給過我啊,哪怕極小的暗示……我一次次拿起話筒又放下,我的尊嚴或者說虛榮制止了我。我得感謝這虛榮,它像愛人一樣忠實地保護著我,使自己不致受傷……事實上我是對的,他果然沒想到我……我怔住,仿佛被催眠了。 我望著窗外。不錯,從這兒可以一直看見她的街區。 他真是很自私很吝嗇啊……她幽幽嘆道,像數落一個不聽話的孩子。 我醒了,滿臉羞愧。 她平靜地盯住這個男人,露出一絲柔情,搖搖頭:這是緣分,沒辦法的,忘了吧,忘了剛才的事吧,我真是太沖動了。 她苦笑著起身。 我明白,她要告辭了,她已把剛才的自己給換掉了。而生活,又要原路返回了。僅此而已。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清晨隨語 文/茉莉清香 這個周末的睡眠質量不錯,夜里不再頻繁醒了,每天睡到早晨5點多才醒,外邊有鳥叫,有狗吠,有人漱口,咳嗽,打雞蛋的聲音,有汽車隆隆出發的聲音,靈魂就醒了吧。 今天該是有雨,昨夜的雨濕了路面,斑駁著一片一片,空氣中仍有絲絲小雨滴落,拂過面頰,拂過發絲,輕輕柔柔的,也拂過心間。 坐在車上,車內的蚊子熱情的來說早安,我也熱情的問候了它,一不小心,熱情過度,它扁了軀體。搖下車窗,它逝在風中。 無花的季節,滿眼的綠,翠綠,深綠,黃中帶綠,紅中襯綠,綠的如同一幅幅油畫。高高低低的樹,扶風的,搖枝的,屹立的,纏繞樹間的藤蔓,環繞樹膝的草,濃密著,繁盛著。生命美得讓人驚詫。 清晨小記 文/游蒼 初升的太陽光顫嗦著從那被微風輕卷起的窗簾觸摸到枕上的時候,少年半睜開了眼,將聒噪的手機扔在了腳邊,打了個哈欠,伸展著腿腳將半垂在床邊的被子掖好,嘴里嘟囔著: “冬天的清晨啊,有些太冷了。” 邊抱怨著又翻轉過身子睡去了,半醒半覺睡了一忽。聽到母親的催促聲才不太情愿的仰起了身子,勾住腳邊的手機,看著手機上的時間,少年猛然睜開了睡眼,忙亂的穿了衣服,一番急快的洗漱后,隨便套上了雙鞋,推就著母親吃了早餐再出門的要求,少年推開了門。 早冬的清晨,較于之前更添了一些清冷。幸是出門前母親的叮囑下多套了件衣裳,少年這樣想著,緊了緊領口。 走上了主干道,忽然多了許多生氣,街上的門店都大開著門,路兩旁幾家早點鋪子零散的占據了通往路口的人行道。老板們都大嚷的招呼著伙計們多招待幾些個客人。少年也就在這推推讓讓間避讓著食早飯的人們,趕著上班的公車。 近日的生活較前些顛倒晝夜的日子有些不同了,日前尋了份工作,幾月的時日身體也忙碌起來了… “也好,總不能白日里好好在家里待著。” 少年感嘆著,公車已經開了。 因為坐在了迎光的一面,眼睛不太受了,酸澀的泛了些淚,少年抬手擋了下,模糊的一恍:灰白的臉色,左右略高的顴骨,泛黑的眼袋。 像是孤家一人漂泊海上多年,被海水浸著了的模樣。映在透明的車窗上,有些嚇著少年了… “原來我竟這樣老了。” 那哀弱的如同老狗般的眼睛里淚花噙泛著,年少的青翠時光也走馬燈似的轉到少年眼睛里來…… “窗外的人們匆匆忙忙,把眼光丟在潮濕的路上,你的舞步劃過空空的房間,時光就變成了煙…” 鬧鐘響起,少年坐起了身,眼光漫過了被微風卷起的窗簾望著窗外,眼底迷蒙一篇。 清晨,那縷陽光 文/游水方 清晨,一縷金紅的陽光越過碧綠的田野,穿過樹葉的空隙,爬過我家的矮墻,跨過門檻,躺在廳堂里。頓時,我家亮堂起來了。 “哇”的一聲啼哭,一個新的生命降生了。 我懂事了,父親對我說,你就降生在清晨那一縷陽光里。 我竟與清晨那一縷陽光結下了生命之緣?我詫異,我高興,我看看我的身體,我那紅潤的肌膚不正是那一縷陽光的反射嗎?頓時,我覺得那一縷陽光已流動在我的血液中,浸潤在我的神經里。 此后,我便很在意清晨那縷陽光。那縷陽光,金紅金紅的,是那樣的鮮艷,是那樣的柔和,又是那樣的蓬勃,充滿無限的活力。看著看著,我的眼前晃動著許多紫色的圓點,我知道太陽已走進我的眼睛里,心里也亮堂起來,熱乎起來了。 清晨,太陽升起,變戲法似的,滿世界抹上了金紅,滿世界充滿生機活力。 東方天邊的白云,被染成了金紅,那片片紅云移動著,翻卷著,變幻著,仿佛燃燒的火焰,也仿佛天邊紅色的飄帶,讓天空亮麗起來,讓天空富有激情。那美麗的紅霞引來詩人幾多遐想,“紅霞萬朵百重衣”,美得富有詩情畫意,美得讓人心動神搖。 海面上,仿佛鋪上一道金子,閃爍著金光,格外耀眼;也仿佛在波浪上跳動著金色的音符,或高或低,連成一串。漁民們推著小船移到海里,他們架著船沿著那道金光,向天際駛去,一面撒下漁網,仿佛要將那金子網住,也仿佛在撥弄那些音符,彈奏充滿激情的打魚曲。那些金子被弄碎,閃閃爍爍向兩邊蕩開。那縷晨光讓海面變得神奇起來,變得浪漫起來。 山坡上那片酢漿草花在晨光中睜開了睡眼,挺起身體,展開紅色笑臉。酢漿草花朵小,形似喇叭,它與陽光竟是如此默契,仿佛簽了久遠的約定。太陽落山了,花朵便收攏起來,垂下了腦袋,只看到粉色的花背,了無生氣。早上太陽出來了,那縷光線一照到它們的身上,仿佛注入了能量,便一朵朵挺立舒展,紅燦燦一片,與陽光輝映,光彩奪目。 田里的莊稼也被那縷晨光喚醒,懶洋洋地伸枝展葉。那縷晨光仿佛神奇的化妝師,旋即在綠葉上涂抹上金色,給莊稼化了美麗的晨妝,讓莊稼亮麗起來,讓莊稼精神抖擻起來。風兒吹來,莊稼的葉子在晃動,金光在閃動,仿佛葉子把那金光一點點吸吮。我想,在莊稼的生命里也一定流動著這縷陽光。 你看,葉子上那紫色的葉脈,不是這縷陽光流動在它們的血液里?那金色的稻穗、麥穗、高粱、玉米棒子,那黃色的南瓜、地瓜、土豆、黃豆,那紅色的西紅柿、辣椒、粟米,那紫色的茄瓜,不是這縷陽光在它們身上積聚能量而結下的果實?我確信,必定是。 吃飯時,我咀嚼著這些食物,我想起那縷陽光,我感到我是在咀嚼那縷陽光,我咀嚼出了它的味道,它的能量。我在咀嚼中一天天成長,就像那些作物吸吮著它成長一樣,我的身體漸漸高大起來,我的力量漸漸強大起來,我的心靈漸漸亮堂起來。 讀書時,我坐在教室東面的窗口,那一縷金色的晨光照在我的臉上,照在我的心房上,暖暖的,我覺得充滿了活力,充滿了精神,我聽課沒有疲倦。一日之計在于晨,那縷晨光每天都給我動能,給我鼓舞,讓我心中充滿無限的期待,我在努力地追求。 在追求中,那縷晨光成了我希望的化身。我覺得,每一天清晨那縷陽光都是新的,都給我新的希望。當我遇到挫折時,我心中升起清晨那縷陽光,渾身就有力量,就有勇氣,就充滿青春活力,挫折就變成墊腳石,讓我不斷往上攀登。 數百年前,被打敗的蘇格蘭國王就把希望寄托在那縷晨光中。那場戰爭,他被打得慘敗,僅率兩位隨從突出重圍,逃到了一條大河邊。夜色茫茫,寒風呼號,他們蜷身在河邊的茅草叢中。子夜時分,一場鵝毛大雪飄然而至,一位隨從被凍死,另一隨從開槍自殺了,國王咬緊牙關,心里一遍遍地說,清晨就有希望。那縷晨光初露時,他看到大河上已結成厚實的冰層。他跨越了大河,臥薪嘗膽,東山再起,終于將入侵者趕出了蘇格蘭。 那縷晨光,就是如此神奇,它散發著朝氣、能量、活力和希望,點亮了世界,給世界涂上了絢麗,讓世界每天都是新的;也點亮了人們心中的火炬,讓人的心靈亮堂起來。 故鄉的清晨 文/朱珠 沿著村外的小河邊,我漫步在故鄉的清晨。 已經很多年沒有這樣悠閑、愜意地走在故鄉的小路上了。我是喝著大沽河水長大的女兒,生我、養我的小村莊就坐落在大沽河的岸邊。 天剛蒙蒙亮,四周的一切還不明了,薄薄的霧氣圍繞在身邊,空氣中濕濕的,一絲涼意撲面而來。昨夜的一場小雨,讓空氣更透著一股清新與濕潤。朦朧中,一望無際的河水沿著村莊,流向下一個村莊。前方不遠處,一片黑暗,密密的盤踞在河岸上,那是老鄉的果園吧。 漸行漸近,果然是一片蘋果園,樹干濕濕的,高處的枝頭還有點凝霜,白白的,亮晶晶的,像是 仙宮中的瓊枝,一陣風吹過,霧氣凝結的水珠撲扇著歡騰著撲進大地的懷抱。林子的中間有一小片平地,一座低矮的護林小房默立在平地的一邊,屋子門前有一片菠菜也已經綠郁蔥蔥,一小塊韭菜地也已經冒出新芽。小屋前的一棵枯樹桿上,拴在一起的兩只羊,正臥在那里眼睛對眼睛,犄角對犄角,像是在竊竊私語,漠視我的冒然闖入。 霧氣自河面升騰起來,如薄紗,輕盈、飄渺、懸浮在沽河的上空。流動著的霧里,一幅美麗的晨景舒展開來。我尋覓著童年的足跡,腦海里浮現出兒時伙伴的身影。一起挖河蚌、摸河蟹,與三兩女伴一起偷偷下河洗澡的甜蜜情景涌上心頭。我彎下腰,掬起一捧水,一陣陣冰涼與甜美沁入心底。已過不惑之年的我眼睛濕潤了,我依靠著老柳樹,撫摸著她們,述說著我對家鄉的思念,仿佛也傾聽到了歷史的延續與傳說。長長的柳枝低垂,迎風搖擺,像是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在晨風中搖曳起舞。 “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我驚嘆于大自然的神奇與美妙,將這首詩詮釋的如此貼切。 不知不覺之間,春天就這樣悄悄地來到了我們身邊。 太陽已然露出一絲笑臉,照著河邊的垂柳,晨暉中柳枝泛出淡淡的、鵝黃的芽苞,也許就在下一個時辰里、也許會在下一個艷陽高照的天空,突然新綠。我轉過身,斑駁的陽光透過云層,照耀著我的故鄉。 透過晨光,舉目四望,故鄉更加的美麗。村東頭年前剛落成的八千平米的休閑廣場在晨曦中嫣然明了。廣場右側的塔吊群聳立,那拔地而起正在建設中的一座座高樓是鎮里社區化改革的巨作。我的父老鄉親---每天與土地為伍的農民,就要告別居住了幾輩子的低矮的泥土草房,住進這寬敞明亮的高樓大廈了。想著小時候泥濘的小路,看看現在村與村寬敞明亮的水泥路;想想小時候用扁擔挑水吃,再看看現在自來水龍頭已經接到了千家萬戶;想想小時候莊稼地里手推車運送糧食,看看現在家家戶戶大大小小的農用車、三輪車,還有四個輪子的小轎車……這怎能讓我不心生感慨! 我愛我的故鄉,更愛故鄉這美妙的旭日清晨。 清晨的旋律 文/勞愛閣 初秋的早晨,和風微微地吹,吹散了夏日的燥熱,感覺格外的清涼。 我突然醒來,再也睡不著。站在窗前,望著初現的晨曦,忽然有了一股創作的沖動,想給這秋晨,譜一首曲子。 蟋蟀知我心,輕聲吟唱,奏響了晨曲的第一個音符,像是豎琴的彈奏,拉開了序曲的帷幕。 喜鵲來了,不甘寂寞地加入了前奏,歡欣、跳躍,給晨曲增添了喜慶的元素。 畫眉、斑鳩、鹡鸰也來了,它們被這優美的旋律所感動,亮亮地打開歌喉,用和聲,進入了晨曲的第一樂章。 一縷寧靜的霞光出現,穿透晨靄,直達我的心靈,哦,這樣的和弦,極富表現力。 晨光、薄霧、人聲、車流……配合著柔和的旋律,在弦樂上跳動,在管樂間流淌,展示著婉轉的黎明,表現著我的心聲。 沐浴在這和煦晨風的旋律里,我的身心像是被籠罩在一片燦爛的陽光中,心中充滿了期待:是長笛吹奏的悠揚美好的主題?還是小提琴幽靜委婉的協奏?是圓號洪亮圓潤的呼喚?還是雙簧管嬌羞急切的期盼? 哦,這些都是,又好像都不是,那到底是什么呢?大提琴的哀怨,敘述出了旋律中的矛盾,對噴薄而出激情的暫時掩蓋,反而更加突出了主題背后的希望。 “叮鈴鈴……叮鈴鈴……”是我懸掛在窗前的風鈴,被晨風拂動,叮叮鈴鈴地響起,是它,就是它,這清脆的樂音,喚醒了我心中的思念,讓這晨曲有了鮮明的主題。有了,小號帶著銅管一起嘹亮;來了,定音鼓帶領打擊樂共同鏗鏘。 不斷上揚的旋律由一個變奏開始漸強,回到了主題的再現,整個樂隊的激情加入,展開了初升太陽完全躍出地平線的釋然之感,希望洋溢在晨空中,晨曲的旅程帶著一個清爽的微笑在繼續。 清晨的濃霧徐徐散去,一輪紅日緩緩從樹梢上冉冉升起,陽光射入林蔭深處,綠草茵茵,孕育著勃勃的生機。 清新的空氣圍繞在我的周圍,靈動飄逸的感覺妙不可言;風兒,雖然停了,音樂卻止不住,新的一天開始了…… >>>更多美文:好文章

RR777VV15CEEVC5


新北中和寵物火化評比
新北淡水寵物安葬推薦 》讓毛孩安息於萬里福田的寵物墓園台北寵物火化推薦 》萬里福田:讓寵物殯葬變得溫馨而尊嚴

arrow
arrow

    j88t565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